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唐河县召开创建省级食品安全示范县工作推进会

作者: 编审:王令卿 时间:2020-09-27 17:36:44 来源:

9月25日,唐河县召开创建省级食品安全示范县工作推进会。县领导贺迎、乔国涛、郭春彦出席会议。各乡镇(街道)乡镇长(办事处主任)、分管食品安全工作副职,县直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和县市场监管局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jpg

会议播放了食品安全专题片,曝光了部分乡镇(街道)在食品安全监管方面存在的问题;县政府党组成员郭春彦对创建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部署,县委副书记、县长贺迎在会上作了重要讲话,各乡镇(街道)相关负责人向贺县长递交了目标责任书。

微信图片_.jpg

郭春彦指出,创建食品安全示范县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四个最严”要求,是全面实施食品安全战略的重要举措,自全县创建工作开展以来,取得了一定成效,但与创建的标准还有一定的差距,各乡镇和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对照相关文件和创建台账,认真梳理、查漏补缺,找准自身短板和不足,全力抓好整改提升,加强重点时段、重点场所、重点领域的食品安全监管,把食品安全作为改善民生的头等大事来抓,坚决打赢创建工作攻坚战。

微信图片_.jpg

贺迎在讲话中指出,食品安全关系到全县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各单位一是要认清形势,提高站位。要充分认识创建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切实增强做好食品安全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以创建工作为重要抓手,全力推进我县食品安全形势持续向好;二是要深入宣传,广泛发动。要利用各种渠道,全方位深入宣传创建的目的和意义,持续营造人人关心食品安全的浓厚氛围,提高广大人民群众对创建工作的知晓率和满意度;三是要明确任务,落实责任。各单位要认真对照工作目标,紧盯创建进度,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全面提升辖区食品生产、加工和销售等环节的食品安全保障水平,切实解决人民群众关注和期盼的食品安全问题,真正让人民吃得安全、吃得放心。下一步,县食安办要组织相关部门对我县创建省级食品安全示范县工作开展专项督查,对责任不落实、措施不到位,影响全县整体创建工作的,将严肃追究问责;四是要凝聚共识,增强合力。各单位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密切配合,通力协作,形成创建工作的强大合力,进一步坚定信心,以攻坚克难的精神抓好工作落实,全力推动全县食品安全工作再上新台阶,确保我县创建工作如期通过验收。

微信图片_.jpg

微信图片_.jpg


主题词:唐河县召开创建省级食品安全示范县工作推进会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0092717364440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0-09-27 17:36:44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县委第七巡察组扶贫专项巡察古城乡曲佰科村等5个村党支部动员会召开
下一篇:百日营销竞赛,唐河县龙潭信用社精准发力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