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强化联动配合 凝聚营销合力

作者: 编审:王令卿 时间:2020-09-28 09:09:53 来源:

    百日营销鼓干劲,累累战绩心欢喜。似火骄阳中,是客户经理入村入户送资金的身影。整洁厅堂中,是大堂与柜员迎来送往忙碌的情形。唐河联社各基层社集思广益做宣传、精神抖擞巧营销,助力经济复工复产,积极沟通交流,相互借鉴学习有效的宣传方式,为取得百日营销活动的胜利而全力以赴!

    加大宣传,营造氛围。组织员工在人流量较大路段张贴活动宣传横幅,同时利用美篇、微信、抖音等媒介宣传方式,使活动宣传力度向纵深渗透。通过多种形式的宣传,为百日营销营造了良好氛围,为下一步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走街入户,扫街营销。各基层社以营业网点为中心,不漏一户对临街商户、住户开展扫街式营销,逐户登记意向客户信息,张开嘴,迈开腿,传承挎包精神,积极与群众沟通交流,了解他们的需求,将金融服务带到客户身边,为客户提供方便、快捷、优质的金融服务。

内外联动,掀起热潮。综合柜员要在柜面上办好业务、做精服务,给客户一个了解产品的机会,同时也给自己一个为客户介绍产品优劣的平台。争取做到每一位客户都能满意离柜、下次还来的成效,外拓营销,要做到真心、用心。真心和客户交流,真心为客户讲解我社存款、贷款产品,用心挖掘客户的金融需求。只有里应外合,才能将营销做到极致。

志之所趋,无远弗届,穷山距海,不能限也。唐河联社将紧紧围绕省联社、市办各项决策部署和工作要求,聚焦竞赛目标,科学谋划,周密部署,凝心聚力,开拓进取,齐心协力,精耕细作好我们的客户群体,把金融活水送进千家万户。      (桐寨铺信用社 涂征 马璐)

主题词:强化联动配合 凝聚营销合力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0092809095383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0-09-28 09:09:53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 凝心聚力齐营销 团结奋进创佳绩
下一篇:唐河县市政处:提升市政设施品质 助力“五城联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