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泗洲第二幼儿园开展“九一八”纪念日活动

作者: 申果 编审:王令卿 时间:2020-09-18 15:40:38 来源:

 为纪念九一八事变,从小培养幼儿的国防意识和爱国主义精神,918上午唐河县泗洲第二幼儿园隆重举行了九一八特别纪念活动,活动的主题为勿忘国耻爱我中华


96c5dc750e3706eb4613f9f5c1b30d4_副本.jpg

活动中,孩子们观看了《勿忘国耻--九一八的真相》纪录片,老师们用简单易懂的语言,让孩子们了解了中国那段屈辱的历史,给孩子们讲述了中国人民抗日的故事,感受中华民族那种不屈不挠的精神,激发他们热爱祖国、热爱人民的热情激励他们抗疫英雄钟南山爷爷学习,学习他临危受命,敢于逆行的奉献精神;向广大医务工作者学习,学习他们为大家舍小家,齐心协力,共筑长城的抗疫精神解放军叔叔学习,学习他们不怕苦、不怕累、克服困难、勇于进取的精神要求孩子们从小强健体魄,长大报效祖国,把我们的祖国建设得更加美丽富强,为实现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小朋友不约而同的握紧小拳头,站了起来说,我要当医生,打败病毒这个坏蛋!”我要当解放军叔叔,保家卫国.....”。虽然孩子年纪小,但是在孩子们稚嫩的心灵深处,爱国的种子已经发芽,民族自豪感油然而生。

     此次活动,有效激发了幼儿的国意识让幼儿初步了解了中国的强国、强军梦,也为培养幼儿积极进取、勇敢坚强的优良品质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主题词:泗洲第二幼儿园开展“九一八”纪念日活动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0091815403861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0-09-18 15:40:38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冲刺百日营销,龙潭信用社多措并举开展营销活动
下一篇:泗洲第一幼儿园召开新学期家长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