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冲刺百日营销,龙潭信用社多措并举开展营销活动

作者: 编审:王令卿 时间:2020-09-18 15:40:19 来源:龙潭信用社

 

        自“百日营销竞赛”活动开展以来,唐河县龙潭信用社深入贯彻落实“百日营销竞赛”活动的工作部署,多措并举开展营销活动,全体员工积极行动,掀起营销活动热潮。

  该信用社员工深入村庄、街道、社区、市场,与农户、商户、社区居民、小微企业和民营企业等主体对接,充分了解客户经营情况,深度挖掘金融需求,积极宣传各项金融服务及优惠政策,全面推进各项金融产品的一体化营销,完善信息建档,全力增户扩面,在营销建档的基础上,进一步了解客户,挖掘客户需求。

  此次活动是响应国家复工达产政策的号召,顺应当前社会的发展,龙潭信用社全体员工将在联社党委班子的带领下,凝心聚力,鼓足干劲,全力以赴,迅速掀起“百日营销竞赛”活动热潮,奋勇争先,不断突破自己。
  该信用社将以“百日营销竞赛”活动为抓手,扎根地方,深入基层,精耕市场,服务民生,做精做细做深金融服务,积极为县域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强有力的金融支持!下图为活动掠影:

 

 

主题词:冲刺百日营销,龙潭信用社多措并举开展营销活动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0091815401986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0-09-18 15:40:19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龙潭信用社:积极行动拓思路,推进“百日营销竞赛”活动
下一篇:泗洲第二幼儿园开展“九一八”纪念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