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泗洲第一幼儿园召开新学期家长会

作者:王雅丽 编审:王令卿 时间:2020-09-18 15:42:29 来源:

为进一步加强家长和幼儿园之间的沟通和联系,创建更加和谐的幼儿成长环境,真正达到家园携手共同培养孩子的目标,916日,唐河县泗洲第一幼儿园召开了2020年秋期家长会。

本次家长会分为两个环节,第一环节是全园家长会,在学校多功能会议厅举行,园长胡焕玲跟全体家长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第二环节是班级家长会,在各班教室举行,班级教师跟家长进行了深入沟通。

下午320分,全园家长会准时召开。会场座无虚席,秩序井然有序。胡园长分别从该园的办园历史、办园方向、办园理念、学校管理、课程设置、近期规划、远景目标等方面跟家长做了详细的介绍,家长们细心聆听,对学校有了更全面、更深入的了解,也更加坚信自己的选择。

下午430分,班级家长会准时召开。家长和孩子们围坐在一起,环境温馨、气氛融洽。首先,教师进行了热情洋溢的致辞,对各位家长能够在百忙之中抽空参加孩子的家长会表示最热烈的欢迎和最衷心的感谢;接着,教师就班级情况、幼儿一日生活流程、本学期的课程设置、园本教学内容、主题活动计划等方面给家长进行了介绍,家长们对孩子在园的学习、生活有了更详尽的了解;如何科学地教育孩子是每个家长最为关心的问题,教师从专业的角度出发,结合日常生活中的典型事例,跟家长们畅谈了育儿的理念和方法,赢得了家长们的一致认可;最后,教师再次重申了幼儿生活中特别需要注意的安全事项以及家园共育中需要家长配合的相关事项;“我们的努力加上家长的配合等于孩子的成功!”在教师深情的寄语中家长会圆满结束!

 学校教育和家庭教育好比两只手,要拍响就要一起努力。本次家长会为学校和家长、教师和家长搭建了一个相互交流的平台,营造了家园携手、和谐共育的良好氛围,为促进幼儿的全面发展奠定了基础。

主题词:泗洲第一幼儿园召开新学期家长会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0091815422943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0-09-18 15:42:29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泗洲第二幼儿园开展“九一八”纪念日活动
下一篇:铭记历史 勿忘国耻——唐河举行国防教育进校园暨9·18防空防灾疏散演练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