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人大代表牵线搭桥、专家送医到基层

作者:王 乐 编审:王令卿 时间:2020-09-15 09:22:47 来源:

为全面提升女性健康水平,让广大农村患者就近享受省级专家诊疗待遇,近日,河南省人大代表魏中银多次奔波,积极协调、邀请河南省人民医院专家组一行莅临唐河县妇幼保健院,开展送医进基层活动。

此次活动涵盖乳腺、妇科、不孕不育、盆底修复、儿童康复护理多个内容,专家组通过集中授课讲解、现场诊疗、座谈等方式,与该院医务人员就女性健康问题进行沟通、讲解;面对面与患者探讨病情,结合实际,制定切实可行的治疗方案,缓解她们的心理和经济压力。专家们精湛的医术、良好的医风,让在场患者赞叹不已!


人大代表牵线搭桥、专家送医到基层.jpg

近年来,为进一步促进基层健康医疗事业发展,切实把民生实事落在实处,河南省人大代表魏中银充分发挥人大代表职能优势,协调省医专家组开展送医下乡多达二十多次,来唐专家165人次,开展健康培训授课12场次,受惠群众1263人次,使唐河老百姓足不出户,在家门口享受了省级专家水平。

主题词:人大代表牵线搭桥、专家送医到基层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0091509224764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0-09-15 09:22:47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我县350余名新兵光荣入伍
下一篇:唐河县市场监管局携手爱心企业开展爱心捐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