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我县350余名新兵光荣入伍

作者:王 乐 编审:王令卿 时间:2020-09-15 09:22:27 来源:

9月10日至11日,我县350余名新兵陆续奔赴祖国各地军营,迎接光荣的军旅生涯。

欢送现场,应征入伍新兵身穿戎装,佩戴大红花,个个精神抖擞,整装待发,他们将带着亲人的祝福,带着乡亲们的期待,勇敢的走向军营生活,迈向人生的新征途。


我县350余名新兵光荣入伍 (2).jpg

据了解,今年征兵工作开展以来,我县高度重视,周密部署,广大适龄青年积极响应祖国召唤,踊跃报名参军,展现出了当代热血青年奉献青春、报效祖国的风采。经过严格身体检查、走访调查、政治考核、审批定兵等层层把关,最终350余名优秀适龄青年被批准光荣入伍,入伍的新兵们将带着祖国的期望、家人的期待,即将开启崭新的军旅生涯。

主题词:我县350余名新兵光荣入伍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0091509222756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0-09-15 09:22:27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 县商务中心区召开土地供应及规划座谈会
下一篇:人大代表牵线搭桥、专家送医到基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