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唐河县市场监管局携手爱心企业开展爱心捐赠活动

作者:王栋 编审:王令卿 时间:2020-09-16 14:05:33 来源:

秋收农忙时节,为帮助贫困户解决实际困难让他们真正感受到党和国家的关怀。近日,县市场监管局携手河南建控地产集团江山汇项目部来到定点帮扶的东王集乡草场村开展爱心捐赠活动。

 

捐赠仪式上,唐河县市场监管局和建控·江山汇项目部相关负责人分别向贫困户表达了真挚的问候和祝福,鼓励他们勇敢克服生活中的困难,早日脱贫致富。随后,现场将价值两万余元的米、面、油等生活必需品分别送到69户贫苦户的手中,并向该村村委捐献电脑、复印机各一台,全力支持草场村扶贫工作。

 

本次捐赠活动的开展,展现了爱心企业以实际行动支持扶贫工作的决心,使贫困户真切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进一步增强了贫困户脱贫致富的信心。

主题词:唐河县市场监管局携手爱心企业开展爱心捐赠活动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0091614053399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0-09-16 14:05:33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人大代表牵线搭桥、专家送医到基层
下一篇:唐河县文峰高中举行优秀学子金秋助学回馈母校捐赠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