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我县积极开展免费“两癌”筛查活动

作者: 编审:王令卿 时间:2020-08-04 08:44:24 来源:

“两癌”筛查是2020年河南省10项重点民生实事之一,面向35—64周岁的农村妇女及城市低保妇女免费开展的一项惠民政策。将为妇女们进行宫颈癌、乳腺癌筛查、常规妇科检查等,同时建立健康档案,以便在今后更好地对她们进行跟踪服务。

7月30日,记者在我县妇幼保健院看到,前来检查的妇女们排起了长队,医务人员正在仔细登记、操作仪器进行认真检查。院方负责人告诉记者,因这几天天气晴好,前来检查的人数明显增加,院方正在积极协调,确保筛查工作顺利进行。

据了解,威胁女性健康的两大“杀手”宫颈癌和乳腺癌,如能早发现、早治疗,治愈率能达到 百分之九十以上。

主题词:我县积极开展免费“两癌”筛查活动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0080408442427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0-08-04 08:44:24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我县志愿服务联合会举行“八一”拥军慰问文艺汇演
下一篇:县法院举行公众开放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