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县法院举行公众开放日活动

作者:王栋 编审:王令卿 时间:2020-08-05 08:58:34 来源:

日,县人民法院邀请县产业集聚区10余名涉企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及部分民营企业负责人走进法院,举行公众开放日活动,就企业发展过程中遇到的涉法涉诉问题、困难以及对法院工作的意见建议等方面进行交流。县法院院长王云鹏出席活动。

活动中,代表们实地参观了县人民法院诉讼服务中心,详细了解县人民法院诉讼工作开展流程和具体便民措施。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与会代表们分别介绍了企业的经营范围、生产状况及遇到的涉法涉诉问题,同时就当前法院如何营造法治化营商环境、更好服务企业发展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王云鹏表示,代表们从不同角度、不同层面提出了很有针对性的意见建议,内容很务实,问题很具体,是对法院工作的有力监督和大力支持。会后将认真梳理、合理采纳,同时将继续聚焦执法办案第一要务,完善司法便民利民措施,集中整治影响营商环境的突出问题,为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做出积极贡献。

主题词:县法院举行公众开放日活动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0080508583424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0-08-05 08:58:34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我县积极开展免费“两癌”筛查活动
下一篇:县委第四巡察组对城郊乡果园村等13个村党支部巡察情况反馈会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