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我县志愿服务联合会举行“八一”拥军慰问文艺汇演

作者: 编审:王令卿 时间:2020-08-04 08:44:06 来源:

  为进一步发扬“拥军优属、拥政爱民”光荣传统,7月30日晚,我县志愿服务联合会组织开展了迎“八一”拥军慰问文艺汇演活动,并对部分军属代表进行了奖励。


我县志愿服务联合会举行“八一”拥军慰问文艺汇演1.jpg

舞蹈《拥军秧歌》拉开了演出序幕,男生独唱《咱当兵的人》唱出了军人的铁骨柔情,大合唱《团结就是力量》、情景剧《十送红军》、葫芦丝《军港之夜》等精彩节目轮番上演,展现出军民团结,共建美好家园的精神面貌,充分表达了大家对军人群体的尊敬和对伟大祖国的诚挚祝福。演出活动不仅丰富了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更激发了广大群众参与“双拥”的积极性,为和谐文明社区建设奠定了坚实基础。

长期以来,我县现役军人、退役军人、及其家属大力弘扬与我县干部群众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的优良传统,以坚定的信念,满腔的热情,积极支援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深入开展各类扶贫帮困、维护社会稳定等活动,为我县创造了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主题词:我县志愿服务联合会举行“八一”拥军慰问文艺汇演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0080408440653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0-08-04 08:44:06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唐河:做好秋粮管护和草地贪夜蛾防治工作
下一篇:我县积极开展免费“两癌”筛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