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政府会议

唐河县十五届政府第三十七次常务会议召开

作者:康宁 编审:张健 时间:2022-04-09 10:33:44 来源:唐河县融媒体中心

4月7日,唐河县十五届政府第三十七次常务会议召开。县委副书记、县长乔国涛,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刁晓英,县委常委、统战部长杨先锋等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全县防汛和安全生产工作情况及会议筹备情况汇报,要求各级各部门各单位必须充分认识安全生产和防汛工作任务的艰巨性、形势的严峻性,做好贯彻落实安全生产“十五条措施”,扎实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做好重点部位的防范工作,不断提高应急救援能力。

会议审议了《关于进一步加快乡村振兴产业园建设工作的实施意见》,到2025年,全县建成一批空间布局合理、产业优势突出、集群效应明显、基础设施配套、充满创新活力的乡村振兴产业园,初步形成“一区主导、多园支撑”的发展格局,成为乡镇工业和现代农业发展的示范区、回乡创业的集聚区和乡村振兴的先行区。

会议还听取审议了《全县重点工作双月调度情况及会议筹备情况汇报》,《唐河县2022年农药包装废弃物和农膜回收与集中处置实施方案》,《关于县属国有企业领导人实行年薪制度的意见》,《四大专班项目考评方案工作汇报》,《唐河县2022年重点项目建设考评办法》《唐河县2022年营商环境考评办法》《唐河县2022年万人助万企工作方案》等事项。

主题词:唐河县十五届政府第三十七次常务会议召开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2040910334424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2-04-09 10:33:44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唐河县十五届政府第三十三次常务会议召开
下一篇:唐河县十五届政府第三十八次常务会议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