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政府会议

唐河县十五届政府第三十三次常务会议召开

作者:刘锰 编审:孟辉 时间:2021-12-17 10:02:36 来源:唐河县融媒体中心

  12月15日,唐河县十五届政府第三十三次常务会议召开。

  县领导乔国涛、刁晓英、李中阳、杨先锋、胡彬冰、狄付长、王剑、蔡伟伟等出席会议。


唐河县十五届第三十三次常务会议召开 (4).jpg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中提出的中国共产党在四个历史时期的主要任务和伟大成就、学习了《河南省行政处罚听证办法》;听取了《全县放权赋能工作汇报》、《省与市县财政体制改革内容宣讲》、《国有土地使用权出让收入、矿产资源专项收入征管职责划转工作的汇报》、《第一次全国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工作汇报》。

  会议讨论审议了《唐河县开发区整合方案》、《唐河县企业上市倍增计划》、《唐河县全面推行林长制实施意见》、《关于支持牧原集团高质量发展工作的实施方案》、《唐河县企业家“餐桌现场办公会”会商机制实施意见》、《唐河县“万人助万企”活动问题收集和快速解决长效工作机制》、《关于加大卫片执法和农村乱占耕地建房问题整治力度的通知》、《进一步促进全县中医药事业发展规划及措施》。


主题词:唐河县十五届政府第三十三次常务会议召开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1121710023690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1-12-17 10:02:36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唐河县十五届政府第三十二次常务会议召开
下一篇:唐河县十五届政府第三十三次常务会议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