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子站信息

 > 

公示公告

唐河县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对2022年农业特色产业脱贫户自主发展项目的批复公示

作者: 编审: 时间:2022-01-12 09:30:00 来源:

县农业农村局

为贯彻落实《国家乡村振兴局关于做好县级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和乡村振兴项目库建设管理的通知》(国乡振发〔2021〕3号)和关于印发<河南省财政衔接推进乡村振兴补助资金管理办法>的通知豫财农综2021〕9号)文件精神,经县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同意,对2022年农业特色产业脱贫户自主发展项目予以批复

一、批复内容

本次批复项目1个,主管部门为县农业农村局,计划资金规1554.468万元。具体如下:

2022年农业特色产业脱贫户自主发展项目,计划资金1554.468万元,其中:种植业项目资金939.158万元,养殖业项目资金615.31万元。

二、有关要求

(一)严格项目管理。项目单位要严格按照实施方案进行建设,不得擅自变更项目内容。如需变更,必须按程序上报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工作领导小组,经领导小组批准后,方可变更实施,否则不予报账。

  (二)加快项目实施。项目单位要高度重视,认真落实党政一把手负责制,切实加强领导,精心组织,建立健全责任制度,严格落实衔接资金管理制度。将责任和任务落实到人,确保脱贫群众和监测对象参与到项目中来。做到“三到位三落实”,即:领导到位、资金到位、措施到位;对象落实、责任落实、目标落实。严格按照“时间过半,任务过半”指导思想,加快推进项目的实施和资金拨付。

(三)严肃财政资金纪律。严格按照有关衔接资金管理制度执行。各项目单位和项目主管部门要全程跟踪项目建设和资金的运行,督促建设进度、督查资金使用。严格执行公告公示制度,对项目的建设计划、实施数量、建设内容、资金使用、项目实施质量和效果等方面的情况。各级在实施前、实施中和完工后要进行公示、公告,充分听取群众意见,接受群众监督。财政部门严格管理和使用项目资金,实行财政专户存储、专人管理、专款专用,落实财政报账制,确保财政衔接资金及时足额拨付到位,严禁挤占、挪用或改变资金用途,杜绝报假账现象。相关责任单位要加强项目资金的监督、检查和指导工作,发现问题必须立即整改,并严肃追究相关责任人的责任。                        

 唐河县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年112


主题词:唐河县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对2022年农业特色产业脱贫户自主发展项目的批复公示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2011209300073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2-01-12 09:30:00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唐河县应急管理局 开展“信易批”工作实施方案
下一篇:唐河华嘉盛燃气有限公司优化提升用气报装工作服务实施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