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子站信息

 > 

公示公告

唐河县兴唐投资有限公司招聘公告

作者:唐河县兴唐投资有限公司 编审: 时间:2022-03-29 08:22:00 来源:

唐河县兴唐投资有限公司招聘公告

 

我公司为适应全县工业振兴和“万人助万企”工作的要求,更好服务县域企业发展,根据工作需要,需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普通员工一名。

一、招聘计划

招聘普通员工一名。

二、选聘人员基本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二)遵守宪法和法律,具有良好的品行;

(三)2020年以后毕业,全日制大专以上文化程度,工商管理类市场管理专业,具有从事两个或两个以上本地重点工业企业中高层以上管理岗位经历,熟悉企业迫切需求和投资方向,更好解决企业困难,促进企业公司双赢。

(四)年龄在35岁以下;

(五)具有正常履职所需的身体条件。

(六)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参加应聘:

1、正在接受司法机关、纪检监察机关立案侦查审查的和党政纪处分尚未解除的;

2、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和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

3、在各级招考中被认定有舞弊等严重违反纪律行为的;

4、现役军人、普通高等学校在校生;

5、法律规定不得录取聘用的其他情形的。

三、招聘程序

本次招聘按发布公告,邮箱报名、资格审查、面试、体检和考察程序进行

(一)发市公告,

本次招聘公司以政府网站、企业公众号发布的为准。

(二)报名与资格审查

1、报名时间:从发布公告之日起至2022年4月1日(星期五)18:00前

2、报名方式:登陆唐河县人民政府网(唐河县人民政府网 (tanghe.gov.cn)查询,将本人身份证,学位证、报名表等证件扫描件、个人近期免冠一英寸电子照片一并发送至邮箱thxttz[at]126.com

3、根据招聘岗位资格条件对应聘人员进行资格审查,审查通过后将以短信或电话方式提前告知具体面试时间、地点,面试时应聘者应携带身份证件。

资格审查贯穿公开招聘工作的全过程。凡不符合报名条件的人员,一经发现随时取消其应聘或聘用资格。

(三)面试

面试前需对拟面试人员有关材料进行确认。确认时应试人员应如实提供有效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等原件。

参加面试人员持本人有效身份证,经核验后方可参加面试。逾期未到的,视为自愿放弃。应试人员的面试成绩应达到其所在面试考官组所有人员平均最高分,方可进入体检、考察、培训。

(四)体检和考察

1、体检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有关规定进行。

2、考察主要对应聘者的学习、工作等情况以及有无违法违纪现象进行审查,必要的需要到原工作单位进行考察,同时对报考者报名资格条件进行复查。

3、体检对象放弃体检或因体检不合格出现招聘岗位空缺的,可在同岗位应聘人员中,按面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等额递补。

(五)培训、聘用、转正

公司组织对通过面试、体检和考察的人员统一岗前培训,培训结束后进行考核、考核成绩合格的方可与公司签订相关的劳动合同,考核不合格者则不被录用。劳动合同中包含三个月至一年试用期,试用期满后考核合格的,予以转正;不合格的,取消聘用资格,解除劳动关系。

四、薪资待遇

公司将按照有关规定提供薪资待遇,具体标准按公司薪酬管理办法执行。

五、其他事项

(一)应聘者信息将被严格保密,所有资料恕不退还。

(二)应聘者应对个人填报信息的真实性、完整性负责,如与事实不符,公司有权取消聘用资格。

(三)面试往返路费及它费用自理。

(四)本次招聘接受社会及有关部门的监督。

(五)公司对本次招聘具有最终解释权。

联系电话:0377-67056369(工作时间内拨打)

报名邮箱:thxttz[at]126.com

 

 

 

 

唐河县兴唐投资有限公司     

2022年3月29日        

 

附件:唐河县兴唐投资有限公司评价表和申请表.docx


主题词:唐河县兴唐投资有限公司招聘公告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2032908220048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2-03-29 08:22:00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关于在清明节期间开展“移风易俗 文明祭扫”活动倡议书
下一篇:中共唐河县委农村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对《唐河县2022年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与衔接推进乡村振兴特色产业发展实施方案》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