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子站信息

 > 

公示公告

唐河县审计局关于张献忠同志任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唐河县委员会办公室主任职务期间经济责任的审计结果

作者: 编审: 时间:2020-12-31 10:56:09 来源: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审计法》第二十五条规定,唐河县审计局派出审计组,于2020年4月15日至5月28日,对张献忠同志2018年1月至2019年12月任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河南省唐河县委员会(以下简称县政协)办公室主任职务期间履行经济责任情况进行了审计。县政协对其提供的财务会计资料以及其他相关资料的真实性和完整性负责,并出具了书面承诺。唐河县审计局的责任是依法独立实施审计并出具审计报告。

一、被审计单位基本情况

县政协会计核算适用于政府会计制度会计准则。主要职责是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

张献忠同志,男,汉族,1965年9月出生,河南省唐河县湖阳镇人,1986年8月参加工作,1990年12月加入中国共产党,大专学历。自2016年10月至今任县政协办公室主任。

二、审计发现的主要问题

(一)超标准列支招待费13.5万元

2018年至2019年,县政协超标准列支招待费13.5万元。

(二)违规列支加油费1.2万元。

县政协2018年公务用车中未在统一指定地点、未凭加油通知单、出车通知单加油1.2万元。

(三)往来账款未及时清理

2019年底县政协“其他应收款”科目余额25.8万元,“应付账款”科目余额0.5万元,“其它应付款”科目余额27万元,造成往来账款53.3万元未及时清理。

三、被审计单位整改情况

对以上审计发现的问题,唐河县审计局已依法出具审计报告、下达审计决定书。县政协已基本完成整改。

                                               

 

 

 

 

                    唐河到审计局

                  2020年12月30日

 

主题词:唐河县审计局关于张献忠同志任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唐河县委员会办公室主任职务期间经济责任的审计结果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0123110560910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0-12-31 10:56:09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唐河县审计局关于湖阳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张盘阁同志自然资源资产管理审计结果
下一篇:唐河县审计局关于唐河县公安局2018年和2019年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的审计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