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子站信息

 > 

公示公告

中共唐河县水利局党组关于成立“两山”擂台赛—绿水赛活动领导小组的通知

作者: 编审: 时间:2020-05-30 11:33:55 来源:

局属各支部:

     为牢固树立习近平总书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加快我县水利项目建设步伐,推进水利高质量发展。根据市委办、市政府办《南阳市“两山”擂台赛—绿水赛活动方案》要求,经局党组研究决定,成立唐河县水利局“两山”擂台赛—绿水赛活动领导小组。现通知如下:

组   长:王   雷      党组副书记、局 长

副组长:王永伟     党委委员、副局长

             王书进     党组成员、副局长

             王有安     党组成员

    成  员: 陈  赟     河道管理所所长

              杨  洋     局防汛办主任

             孙建伟     局水政股股长

             刘道文     局工程股股长

             张妍允     局扶贫办主任

     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办公室设在河长办,由王书进同志兼任办公室主任。主要工作职责是全面推进四水同治、“千村万塘”综合整治、河长制、最严格水资源管理、农村饮水安全、小水库运行管理等工作,努力实现四水同治工作部署得到落实,水资源配置、水生态修复、水环境治理、水灾害防治能力持续提升,四水同治及水利工程建设项目全面落地;坑塘整治目标任务按时间节点完成,良性运行管理机制有效建立,效益得到充分发挥;河长制“四制四化”工作模式和“4+1”工作机制得到完善提升,各级河长管河治河责任进一步压实,加快实现“有实”向“有为”转变和“河畅、水清、岸绿、景美”目标;节水用水工作全面推进,取用水监管工作不断完善,水资源保护和水生态建设不断加强;实现贫困人口饮水安全百分之百达标、农村饮水安全工程从“源头到龙头”百分之百全过程管理,农村集中供水率、自来水普及率达到目标要求;小水库管护机制全面落实,安全隐患有效解决,安全运行得到保障的主要目标。领导小组下设专项工作组,具体承担各项工作任务的落实。

(一)河长制专项工作组。主要责任人:王书进;直接责任人:陈赟;责任部门:河长办。

(二)最严格水资源管理专项工作组。主要责任人:王书进;直接责任人:孙建伟;责任部门:水政股。

(三)四水同治专项工作组。主要责任人:王有安;直接责任人:杨洋;责任部门:防汛办。

(四)小水库运行管理专项工作组。主要责任人:王有安;直接责任人:杨洋;责任部门:防汛办。

(五)“千村万塘”综合整治专项工作组。主要责任人:王有安;直接责任人:杨洋;责任部门:防汛办。

(六)农村饮水安全专项工作组。主要责任人:王永伟;直接责任人:张妍允、李乐;责任部门:扶贫办、饮水办。

各专项工作组要在局党组的坚强领导下,抢抓工作机遇,建立工作台账,严格时间节点,强化督查落实,拔高工作标杆,迅速掀起务实重干、拼搏赶超、争创一流的水利建设热潮,进一步加强四水同治、“千村万塘”综合整治、河长制、水资源管理、农村饮水安全和小水库运行管理等重点工作,超前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以优异的工作成效参与全市“两山”擂台赛,争取好名次,向县委县政府和全县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答卷。


                          


 2020年3月25日


主题词:中共唐河县水利局党组关于成立“两山”擂台赛—绿水赛活动领导小组的通知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0053011335553 文       号 唐水发[2020]9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0-05-30 11:33:55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中共城郊乡委员会 城郊乡人民政府 关于印发《城郊乡2020年秸秆禁烧和综合利用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
下一篇:河南省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 关于印发第十二届“安全河南杯”安全生产 知识竞赛实施方案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