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优化营商环境

走进企业宣传交通安全 预防减少道路交通事故

作者:左文峰 编审: 时间:2022-01-04 10:09:09 来源:唐河县公安局

11月23日,唐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民警深入辖区宛运公司等企业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活动,进一步提升广大客运车辆驾驶人及乘客的交通安全意识,预防客运交通安全事故的发生。

在“优化营商环境暨万警助万企”专项活动中,唐河县公安局聚焦影响企业生产安全发展的因素,提前开展预防工作,最大限度地护航企业和社会发展。期间,民警辅警向驾驶员发放了宣传资料,讲解了规范使用安全带的重要性,对驾驶人提出的相关问题进行答疑解惑,倡议客运驾驶人增强交通安全意识,规范使用安全带,坚决抵制各类交通违法行为。

随后,民警走上客运车辆,向驾驶人及乘客进行现场演示,面对面讲解正确佩戴安全带的方法和步骤,要求驾驶人在规范系好安全带的同时,也要提醒乘客正确系好安全带,时刻树立“一盔一带”的文明理念,让交通安全隐患远离身边,让平安伴你我出行。

主题词:走进企业宣传交通安全 预防减少道路交通事故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2010410090987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2-01-04 10:09:09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 张店派出所积极开展“万警助万企”活动
下一篇:开创运管新局面,凝心聚力谱新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