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优化营商环境

唐河县优化营商环境暨“万人助万企”工作推进会召开

作者: 编审: 时间:2021-12-14 10:49:00 来源:

12月11日,唐河县优化营商环境暨“万人助万企”工作推进会召开,总结今年以来优化营商环境工作,研判形势,分析问题,安排部署下一阶段工作任务。

.jpg

县领导贺迎、乔国涛、孙红鑫、陈达、姬欣、游金会、刁晓英、李中阳、黄磊、杨先锋等出席会议。

县委书记贺迎指出,优化营商环境,必须认清形势,提升站位。省、市对营商环境的工作要求和导向十分明确,务必要把上级精神学习好,政策研究透,找准结合点,不折不扣抓好贯彻落实。优化营商环境,必须找准问题,清醒警醒。唐河营商环境与上级要求还有差距,主要体现在干部作风、要素保障、政务服务、政策执行等方面。目前还有优势指标较少、要素保障存在差距、满意度测评存在明显短板等问题,必须高度重视,认真加以解决。优化营商环境,必须聚焦重点,聚力突破。要抓政策落实、抓问题整改、抓示范县靠前、抓政务促提升、抓要素强保障、抓企业优服务。必须发挥好企业服务中心作用、建立餐叙机制、探索实施“1%工作法”、坚持五时闭环管理等机制,着力打造唐河亮点。优化营商环境,必须要压实各级责任、切实转变作风、强化督导问责、严格兑现奖惩。

县委副书记、县长乔国涛指出,要紧盯目标再发力。争取打造最优营商环境,对照营商环境测评体系,逐项梳理任务,逐项明确责任单位,逐项明确目标分数,逐项进行交办落实,做到底子清、任务清、责任清,提升“万人助万企”满意度,确保高质高效完成各项目标任务;要聚焦问题再发力。必须建立工作台账,明确时间,按照“13710”要求抓好整改,及时落实。通过问题的推进,实现营商环境的最优化;要对标先进再发力。坚持“营商环境没有最好,只有更好”的理念,学习发达地区的先进经验,借鉴发达地区的措施和办法,从管理理念向服务理念转变,从被动服务向主动服务转变,真正当好企业的“金牌店小二”;要继续发扬钉钉子精神。以踏石留印、抓铁留痕的力度,坚决持续打赢打好这场硬仗,展现新作为,推动新发展,为加快高质量跨越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会上,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游金会宣读了《唐河县优化营商环境工作通报和唐河县优化营商环境工作考核奖惩决定》。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刁晓英对优化营商环境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县委常委、统战部长杨先锋通报并安排了唐河县“万人助万企”工作。

与会人员共同观看《唐河县营商环境专题片》。县领导向县营商环境特邀监督员颁发聘用证书。

司法局、商务局、房产服务中心住房保障管理办公室、上屯镇依次做了表态发言。


主题词:唐河县优化营商环境暨“万人助万企”工作推进会召开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1121410490067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1-12-14 10:49:00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唐河县优化营商环境暨“万人助万企”工作推进会召开
下一篇:唐河:依法快速高效执行,助力优化营商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