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优化营商环境

抢抓机遇 乘势而上—唐河县举办北交所上市政策解读培训会

作者: 编审: 时间:2021-12-20 10:34:00 来源:

为进一步提高资本市场服务实体经济能力,全面提升唐河县企业家对北京证券交易所上市政策的了解,激发企业登陆资本市场的信心和决心,推动唐河县企业利用资本市场做大做强。12月16日,唐河县举办北交所上市政策解读培训会。县委副书记、县长乔国涛,县委常委、统战部长杨先锋,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狄付长、县产业集聚区管委会主任范泽平等县领导出席培训会,县企业上市(挂牌)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产业集聚区30余家重点企业负责同志参加培训。


.jpg

北交所上市政策解读培训会


.jpg

县委副书记、县长乔国涛出席培训会


会上,唐河县金融工作局从北交所设立背景、北交所与新三板关系、企业在北交所上市流程条件、市县上市奖励政策等方面进行了讲解。此次北交所上市政策解读培训会旨在帮助唐河县企业抢抓北交所成立机遇,明辨资本市场发展方向、明晰北交所政策、明确企业上市目标。与会企业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加深了对资本市场的认识和对政府奖励政策的了解,提升了企业把握政策的能力,有助于加强企业发展战略的规划布局,形成唐河县企业上市“梯次培育、层层递进”工作格局。

下一步,唐河县金融工作局将贯彻落实市县决策部署,紧盯北京证券交易所成立的重要机遇,将新三板挂牌及北交所上市作为推动企业上市的重要一环来抓,助推企业厘清未来发展方向,选择合适的板块上市,实现高质量发展。


主题词:抢抓机遇 乘势而上—唐河县举办北交所上市政策解读培训会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1122010340097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1-12-20 10:34:00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唐河县住建局:一把手转换角色,全流程零距离体验窗口服务
下一篇:优化营商环境 助力工业振兴 唐河县举办第三届金融集市产业集聚区专场对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