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优化营商环境

唐河县住建局:一把手转换角色,全流程零距离体验窗口服务

作者: 编审: 时间:2021-12-18 10:04:00 来源:唐河县住建局

政务服务优不优?审批流程快不快?办事群众满意不满意?近日,县住建局党组书记、局长郭立林同志深入县政务服务中心住建局窗口,通过实地查看、流程体验,详细了解办事流程、审批手续、办理时间、办件统计等方面工作情况,零距离推动政务服务再优化。

住建局.png

在住建局综合服务窗口,郭立林向窗口受理人员详细询问了建筑机械设备备案的办理流程、所需材料、办理时限等,并认真查阅了综合收件窗口登记情况记录表,对目前综合窗口一窗收件,全程一窗通办给予了高度肯定。并与前来办理业务的办事人员攀谈,了解群众满意度,真正站在方便群众的角度对窗口单位办事流程进行亲身体验。郭局长一再强调,要想尽一切办法让群众少跑路,多办事。要体会办事群众感受,在实际工作中发现问题,找出差距,聚焦问题,推动服务流程再优化,真正让群众和企业少跑腿、好办事、不添堵。

住建局2.png

郭立林在工改窗口以工作人员身份坐窗口,体验办事环节后指出,优化营商环境事关唐河发展大局,要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和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坚持目标导向,围绕打造“六最”营商环境,推进工作理念更新,对标先进典型,拉高工作标杆,持续改进工作作风;要坚持问题导向,以市场和企业感受为评判标准,聚焦企业和群众反映的痛点、难点、堵点问题,坚决打赢优化营商环境这场硬仗;要坚持结果导向,用心用情为企业和群众服务,以良好的营商环境聚资本、聚要素,为推动唐河高质量跨越发展提供一流环境保障。


主题词:唐河县住建局:一把手转换角色,全流程零距离体验窗口服务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1121810040090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1-12-18 10:04:00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唐河县优化营商环境暨“万人助万企”工作推进会召开
下一篇:唐河县召开优化营商环境新闻发布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