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优化营商环境

我为群众办实事,普法宣传零距离

作者:牛昱鑫 编审: 时间:2021-11-04 16:35:33 来源:

   为进一步推进法治宣传教育和法治建设工作,教育引导群众树立法律意识,营造良好的法治环境,3月24日县司法局组织法律志愿服务队开展普法宣传进社区、进商户活动,通过主动走访、上门送法的形式把普法宣传深入到群众中去。

   本次普法宣传通过主动出击,法律服务志愿者们向社区居民和商户经营者们发放《居民法律知识手册》、《公正便民服务手册》200余份,现场解答群众咨询60余人次。采取与群众面对面、与商户面对面,积极回答群众咨询,讲解实用法律知识,经典法律案件,引导群众自觉运用法律来解决问题, 形成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氛围,有力促进了法治社会、平安社会的建设。

主题词:我为群众办实事,普法宣传零距离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1110416353337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1-11-04 16:35:33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深入企业普法,营造良好营商法治环境
下一篇:优化法治营商环境 助力企业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