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乡镇动态

唐河县郭滩镇:银杏黄 乡村旺

作者:支奕 编审:王令卿 时间:2022-11-10 14:28:16 来源:央广网

11月8日,南阳市唐河县郭滩镇李庄村,银杏树满目金黄,迎来了最佳观赏季节。成片成片的银杏树,将村庄装点得格外靓丽。

银杏树满目金黄(央广网发 支奕 摄)

放眼望去,金黄色的银杏叶随风摇曳,银杏叶在微风中片片飘落,好似“金蝶”飞舞,绚烂多姿,游客们有的漫步银杏林,有的打卡拍照。

游客在银杏林中打卡拍照(央广网发 支奕 摄)

据了解,郭滩镇李庄村秉承生态宜居的发展理念,以银杏文化村为基础,1997年开始种植银杏树苗,目前银杏栽植已达万余株。全镇党员干部勠力同心齐奋进,一幅“高颜值”的美丽乡村新画卷正在唐河大地徐徐展开。

主题词:唐河县郭滩镇:银杏黄 乡村旺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2111014281629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2-11-10 14:28:16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唐河县上屯镇:以人居之“美”,提升乡村之“貌”
下一篇:河南唐河:小厕所改出大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