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乡镇动态

东王集乡:排忧解难办实事 做好企业“勤务兵”

作者: 编审:王令卿 时间:2022-08-17 15:45:04 来源:东王集乡

为促进工业经济健康稳定发展,近年来,东王集乡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深化“放管服”改革,建立健全办事制度,切实打通服务企业群众“最后一公里”。

对接助企领导小组,组建“助企一把”公共服务平台,以企业培训专题会、“企业服务日”座谈会、年度工作会等常态化对接机制为抓手,全力开展“亲商助企”各项工作,助推企业“稳生产”,力抓项目“保建设”。

派出13名亲商助企专员,全力为13家规上工业企业、重点工业项目提供服务。这些亲商助企专员化身为企业“勤务兵”,成为连接企业和职能部门的纽带桥梁,积极帮助企业解决用工短缺、项目建设、产业发展等问题,凭借着扎实、干练的作风,把服务做到了企业的心坎上。

提供扶商助商优质服务。东王集乡立足本身职能,全力做好帮扶工作,为重点项目成立服务专班,明确一名班子成员牵头,对项目洽谈、签约、建设等过程中需要政府解决的事情,实行全过程一对一保姆式代办服务,着力化解企业和群众经商办事遇到的困难,提升服务质量。

主题词:东王集乡:排忧解难办实事 做好企业“勤务兵”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2081715450446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2-08-17 15:45:04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昝岗乡:“三强化”全力抗旱保秋
下一篇:马振抚镇:人居环境整治再发力 助推村庄“持久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