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乡镇动态

大河屯镇:电商助力农产品销售

作者:康宁 编审:张健 时间:2022-07-19 17:13:56 来源:唐河县融媒体中心

近年来,唐河县大河屯镇将电子商务作为产业转型升级、促进农村快速发展的重要抓手,着力打造电商创业平台,农产品借着电商的东风,不仅带动了农业转型升级、产业化发展,更带动了农民创业就业、致富增收。

在唐河县大河屯镇昌博农业种植有限责任公司电商服务站的直播间内,主播正卖力地进行直播,推介本地的农产品。线下热闹,线上数据也是极速飙升,短短的一个钟头时间,便卖出了几百单。

唐河县昌博农业种植有限责任公司最初主要从事花生、小麦等农产品的购销、加工,近几年,随着市场的变化,对当地的板栗、红薯、花生进行深加工,发展电子商务,创新营销方式,把本地土特产卖到了全国各地。公司在帮助当地群众销售农产品的同时,也给当地的老百姓提供了就业岗位,带动周边群众增收致富。

为助推销售当地农产品,唐河县大河屯镇借力网络化大潮,强化平台建设及推广,加强支撑体系建设和示范带动,以点带面,吸引更多好产品入驻平台开展电子商务,贴身服务好电商发展,促进农产品流通,提高农民收入,实现经济社会转型升级,该镇电子商务产业呈现出蓬勃发展的良好态势。

主题词:大河屯镇:电商助力农产品销售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2071917135615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2-07-19 17:13:56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上屯镇: 加快推进静脉产业园建设, 着力打造循环经济产业群
下一篇:源潭镇:人居环境整治下大力 出实招 显新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