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乡镇动态

祁仪镇:扎实部署,做好汛期防汛工作

作者:惠鑫 编审:王令卿 时间:2022-06-27 09:35:04 来源:

6月25日,祁仪镇召开防汛工作部署会,安排部署防范应对6月26日-27日强降雨工作。

会议指出,为应对6月26日-27日强降雨天气,一是各村要增派人手,提前做好河道清淤、秸秆清运工作。二是按照防汛四级预案应急要求,24小时全时段做好值班值守工作,领导班子要按照防汛值班表做好在岗值守,各村要安排专人做好值班巡查,做到有信息及时响应,有情况及时上报。三是要提前做好低洼、易受灾地区群众的转移工作,要全面排查存在的风险隐患。四是安排人员做好巡逻排查工作,时刻监测水库水位和降雨量,高度关注降雨对山体的影响程度,确保不出现各类自然灾害。

主题词:祁仪镇:扎实部署,做好汛期防汛工作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2062709350459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2-06-27 09:35:04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大河屯镇:扎实开展人居环境整治 共建美好家园 助力乡村振兴
下一篇:桐河乡大力提升营商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