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乡镇动态

黑龙镇召开优化营商环境座谈会

作者:支奕 编审:张健 时间:2022-06-17 16:47:11 来源:唐河县融媒体中心

6月16日,唐河县黑龙镇邀请县、镇人大代表,召开优化营商环境座谈会。


唐河县黑龙镇召开优化营商环境座谈会 (1).jpg

座谈会上,不同行业的企业家代表针对市场环境、政务服务、法治保障等方面的问题提出意见。人大代表们认真听取企业家们的意见建议,并现场讨论解决办法。

会议指出,营商环境是关键竞争力,要发挥人大制度优势,利用黑龙镇代表联络站把代表建议意见收集整理,把政府的惠企的政策传下去,共同打造黑龙镇良好的营商环境。要全面运用人大各项法定职权,开展监督活动,以良好的工作作风为企业保驾护航。要充分调动人大代表履职积极性和责任感,激励人大代表在优化营商环境中发挥作用,多下企业走动,共同打造舒心发展环境。

主题词:黑龙镇召开优化营商环境座谈会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2061716471161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2-06-17 16:47:11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桐河乡:积极开展“安全生产月”集中宣传活动
下一篇:昝岗乡:做强栀子特色产业 赋能唐河乡村振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