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乡镇动态

毕店镇:开展“国际档案日”宣传活动

作者: 编审:王令卿 时间:2022-06-14 09:10:15 来源:

6月9日是第15个“国际档案日”,毕店镇认真组织全体机关人员收听收看了全国政协委员、中共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张占斌教授以“构建新发展格局”为题作的“6·9”国际档案日专题讲座。

张教授在讲座中说到,各级档案部门要强化改革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围绕新发展格局,增强战略意识、创新意识、攻坚意识,坚定不移地把改革推向前进,管好用好红色档案资源,传承红色基因。

通过学习,让全镇广大干部职工更加深入的认识到档案管理的重要性,增强了档案工作的责任感,为今后档案管理工作的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本次活动除了观看专题讲座外,还以现场解答、沿街发放资料、悬挂条幅等形式广泛宣传《档案法》,提高群众对档案法律法规的意识,推动档案事业快速发展。

主题词:毕店镇:开展“国际档案日”宣传活动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2061409101540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2-06-14 09:10:15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张店镇召开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推进会
下一篇:东城街道:防疫反诈两不误 一米线上见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