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乡镇动态

临港街道开展“喜迎二十大·档案颂辉煌”国际档案日系列宣传活动

作者:徐晓 编审:王令卿 时间:2022-06-12 16:40:51 来源:

为进一步学习宣传档案法律法规、弘扬档案文化价值,充分发挥档案工作“记录历史、传承文明、服务社会、造福人民”的特殊作用,近日,临港街道积极开展“喜迎二十大·档案颂辉煌”国际档案日系列宣传活动。


微信图片_.jpg

活动期间,街道组织干部职工集中收看了以“构建新发展格局”为题的“6·9”国际档案日专题讲座。同时,充分利用宣传展板、横幅、电子显示屏、新媒体平台、设立咨询台、发放宣传页等多种手段,普及档案法律法规,详细讲解档案信息化操作等内容。以档案视角讲述档案承载历史、延续文化的基础性作用,生动展现党的发展历程、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突出展现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的新面貌新气象,百年恰是风华正茂,档案见证历史巨变。


微信图片_.jpg

通过开展丰富多彩的系列活动,使广大干群进一步了解了档案工作,感受了档案文化,增强了档案意识,营造了全社会共同参与、关心、支持档案工作的良好氛围。

主题词:临港街道开展“喜迎二十大·档案颂辉煌”国际档案日系列宣传活动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2061216405128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2-06-12 16:40:51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昝岗乡:隔离不隔心 防控有温情
下一篇:大河屯镇 : 综合施策打好机动车报废检验专项整治“组合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