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乡镇动态

昝岗乡:隔离不隔心 防控有温情

作者:曹家路 编审:王令卿 时间:2022-06-10 09:08:14 来源:

当前,国内外疫情形势依然严峻,为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唐河县昝岗乡对中高风险地区返乡人员采取集中隔离方式进行医学观察,并全面满足隔离群众的生活需求,让群众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

昝岗乡房云寺村民张留伟、王丽夫妻二人6月3日自上海返乡,返乡后便直接入住了丁庄集中隔离点,其中王丽为孕妇,隔离点工作人员更是重点关注,切实保障其各项需求。

6月9日上午,昝岗乡卫生院院长吴淼再次来到丁庄隔离点看望隔离人员,解答群众们在隔离中的问题,并对孕妇王丽的症状进行诊断治疗,给予合适建议,增强群众战胜疫情的信心和决心。

张留伟对医护人员表示感谢:“首先,我代表我的家人,向昝岗乡卫生院吴院长的慰问、关怀表示衷心的感谢。我的家属临近生产,自6月3号从上海回来后,就在乡隔离点隔离,天气炎热,状况不太稳定,近几天家属出现流鼻血的状况。乡卫生院吴院长得知情况后,立即顶着酷暑驱车亲自来诊断、慰问,并提出了建议,带来了温暖,也增加了我们战胜疫情的信心,使我们心里暖暖的。吴院长务实的工作作风,精湛的技术,崇高的敬业精神,优质的服务态度将是我们永远学习的楷模!再次对吴院长的到来表示感谢!”

对隔离人员的感谢,吴淼表示:“作为一名医护人员,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是我应该做的。也特别感谢群众的支持,积极主动配合疫情防控。相信在我们的共同努力之下,一定会早日战胜疫情,迎来美好生活。”

主题词:昝岗乡:隔离不隔心 防控有温情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2061009081456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2-06-10 09:08:14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大河屯镇全面整治指尖上的形式主义
下一篇:临港街道开展“喜迎二十大·档案颂辉煌”国际档案日系列宣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