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乡镇动态

唐河:贴心服务助三夏 别样风景志愿红

作者:刘锰 编审:张健 时间:2022-05-26 10:24:18 来源:唐河县融媒体中心

在今年唐河三夏生产现场,随处可见身着红色志愿马甲的志愿者,他们活跃在田间地头、农户粮食晾晒场地,帮助广大农户收割、运输、晾晒,用真心、动真情全力开展三夏志愿服务,成为炎炎夏日里一道别样的风景。


唐河:贴心服务助三夏 别样风景志愿红 (1).jpg

五月的唐河,麦浪滚滚。在祁仪镇的基本农田内,身穿红色马甲的志愿者们正在紧张的忙碌着,帮助农户运输收获的小麦、在晾晒场地推平晾晒。祁仪镇孙岗村村民秦万顺家种了九亩地,往年到了麦收季节,在外务工的子女便赶回来收割小麦,今年由于疫情原因,子女们无法回家帮忙。看着成熟的麦田,秦万顺惆怅万分。在得知这一情况后,祁仪镇电力部门和孙岗村村委主动上前,联系机具收割、搬运、晾晒,“一条龙”的暖心服务让秦万顺感激万分。

三夏期间,唐河县各乡镇街道、县直各部门,立足行业特点,积极组织以党员为主体的志愿服务队伍,全力开展困难帮扶、三夏安全知识宣讲等志愿服务,以实际行动为党旗增辉,全力保障三夏生产高效快速推进。

主题词:唐河:贴心服务助三夏 别样风景志愿红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2052610241877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2-05-26 10:24:18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唐河:麦收工作陆续展开 贴心服务助力麦收快速高效
下一篇:栀子花开香百里 乡村振兴乐万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