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乡镇动态

唐河县开展防灾减灾安全应急演练活动

作者:李仪 编审:张健 时间:2022-05-12 14:17:46 来源:唐河县融媒体中心

今年5月12日是第十四个“全国防灾减灾日”,今年的主题是“减轻灾害风险,守护美好家园”。为做好校园师生的应急避险安全知识宣传教育,切实提高广大师生安全防范意识和应对突发事件能力,5月11日,唐河县古城乡柳树庄小学举行“5·12防灾减灾日”应急疏散安全演练活动。


唐河县开展防灾减灾安全应急演练活动 (3).jpg

活动中,该校老师首先向广大学生讲解了地震等自然灾害的成因、前兆和给人带来的巨大伤害。演示了不同区域的避险逃生方法,让同学们掌握灾害来临时应急疏散、安全撤离方法。


唐河县开展防灾减灾安全应急演练活动 (2).jpg

随着警报声响起,广大学生在老师的组织引导下,抱头弯腰,有序从教学楼多个出口向安全区域撤离,进行集结。班主任随即清点人数,进行汇报。整个演练用时不到2分钟,现场秩序井然,有条不紊。

该校要求广大师生,以此次演练活动为契机,牢记安全第一的思想,全面提升应对紧急突发事件的处置能力,共同努力营造平安、和谐的校园环境。


主题词:唐河县开展防灾减灾安全应急演练活动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2051214174655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2-05-12 14:17:46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大河屯镇及早谋划战“疫”收麦两不误
下一篇: 唐河:加强农机检修 全力备战“三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