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乡镇动态

祁仪镇:开展文明实践所(站)建设培训 传递时代文明新风

作者:张千 编审:王令卿 时间:2022-04-29 08:25:24 来源:

为进一步提升全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建设水平, 近段时间,唐河县祁仪镇多次在全镇范围组织开展了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建设专题培训,对全镇5个管理区26个村实现了全覆盖。文明实践站(所)工作人员、各村党支部书记、党务专干、宣传员参加了培训。

培训中,祁仪镇将理论授课与案例教学相融合,将面授教学与实地教学相结合,理论课程有《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培训》、《新时代文明实践中的志愿服务的发展趋势》、《南阳市文明村镇测评体系操作手册》等等。另外,安排了祁仪镇文明实践所进行现场教学。围绕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建设“四个问题”,对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建设工作进行了深入解读和辅导培训。

一直以来,祁仪镇党委高度重视宣传思想和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建设工作,培训目的是进一步提升全镇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人员和志愿者的工作能力和服务水平,打通宣传群众、引导群众、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着力形成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的工作合力,为乡村振兴和建设美丽新祁仪提供思想保障和精神动力。

主题词:祁仪镇:开展文明实践所(站)建设培训 传递时代文明新风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2042908252460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2-04-29 08:25:24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文峰街道:“网格作战”筑牢疫情防控钢墙铁壁
下一篇:大河屯镇:着力加强党风廉政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