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乡镇动态

泗洲街道团工委:青力青为 助力电动车登记上牌

作者:王张雪 编审:王令卿 时间:2022-02-11 09:09:51 来源:

  近日,泗洲街道活跃着一批寒假返乡大学生志愿者,他们头戴小红帽、身穿红马甲,不畏严寒,不怕辛苦,穿梭在小区里进行电动自行车登记上牌宣传,成为辖区一道靓丽的风景。

  在登记上牌过程中,志愿者们主动靠前帮忙,热情向居民介绍电动车登记上牌流程,帮助车主安装车牌,严格按照电动车注册登记规范审核资料,为居民解答关于电动车预约上牌中存在的一些疑问及电动车上牌后需要注意的相关事项等,并提示大家按照通知要求,就近前往各挂牌点进行电动车上牌。

  目前,泗洲街道团工委已吸纳19名大学生志愿者加入到志愿服务队伍中来。用他们的青春和热情传递着爱心,播撒着希望,汇集着大爱之城的强大正能量,以“萤火微光”贡献着青春力量。


主题词:泗洲街道团工委:青力青为 助力电动车登记上牌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2021109095123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2-02-11 09:09:51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东王集乡:整治人居环境 提升乡村“颜值”
下一篇:桐河乡:春风十里为乡亲 稳岗就业在家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