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乡镇动态

九九重阳 爱心相伴

作者:刘锰 编审:王令卿 时间:2021-10-15 14:35:54 来源:唐河县融媒体中心

  莫道桑榆晚,人间重晚情,在九九重阳节之际,唐河县社会各界积极开展爱心助老活动,把温情传递,让关爱同行。

  10月13日,在源潭镇齐庄村幸福大院、唐河县刘岗医院“四集中”医养中心,人声鼎沸、热闹非凡,来自全县的文艺爱好者、电力部门爱心志愿服务队通过文艺表演、实地排查用电设施等一些列暖心举动,为入住的老人送上真挚的关爱,给微凉的金秋送来暖暖情意。

  活动现场,爱心志愿人士给老人们修剪指甲、梳头和老人们亲切交流,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和身心健康状况,鼓励他们要好好生活,安享晚年,把日子过得更加美好。

  悦耳的锣鼓敲起来、欢快地舞蹈跳起来。台上演员倾情演绎,举手投足间挥洒着对老人的祝福和关爱,台下的老人全神贯注,认真观看,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真挚地投入,深情地音乐,诙谐幽默的表演引得现场掌声、喝彩声不断。

  爱心人士良好的志愿服务精神让在场的老人感动不已,大家纷纷表示,小康路上沐浴着党和政府的阳光雨露,充分感受到了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适逢伟大的时代,一定要听党话、跟党走,在小康路上坚定前行!


主题词:九九重阳 爱心相伴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1101514355460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1-10-15 14:35:54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昝岗乡二中:举行“孝亲敬老”主题教育活动
下一篇:唐河县祁仪镇:扎实推进群众安全感、满意度“双提升”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