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乡镇动态

东城街道举行庆祝第37个教师节表彰大会

作者:王光辉 编审:王令卿 时间:2021-09-10 22:29:21 来源:唐河县融媒体中心

  为隆重表彰和奖励为东城街道教育事业做出突出贡献的先进单位和个人,进一步动员东城街道上下牢牢把握“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主题,持续不断努力奋斗。9月9日,东城街道举行庆祝第37个教师节表彰大会。

  县政府党组成员王全广出席会议。

  王全广指出,近年来,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我县教育事业取得了长足发展,办学条件明显改善,教师队伍素质稳步提高。东城街道要把教育工作摆在突出的位置上,不断改革教学模式,优化教育结构,改进教学方法,全面提高教学质量,营造尊师重教的良好氛围,培养适应时代需求的新型人才,推动东城街道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

  会议向东城街道教育工作先进单位、先进个人、优秀校长、优秀教师等进行了表彰颁奖。获奖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代表先后进行了发言。


主题词:东城街道举行庆祝第37个教师节表彰大会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1091022292140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1-09-10 22:29:21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昝岗乡举办教育振兴暨庆祝第三十七个教师节表彰大会
下一篇:滨河街道举行庆祝第37个教师节表彰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