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乡镇动态

滨河街道举行庆祝第37个教师节表彰大会

作者: 编审:王令卿 时间:2021-09-10 22:29:56 来源:唐河县融媒体中心

  为弘扬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精神,在第37个教师节来临之际,9月9日上午,滨河街道隆重举行庆祝第37个教师节表彰大会。

  会议充分肯定一年来滨河街道教育发展取得的成绩,表彰激励广大教育工作者继续发扬开拓进取、拼搏奉献的精神,坚守使命、砥砺前行、再创佳绩,奋力打造唐河教育的“奋进之笔”。

  会议要求,要肯定成绩、认清形势,突出重点、突破难点,同心同向、同频共振。在县委、政府的坚强领导下,锐意进取,开拓创新,努力开创滨河街道教育改革发展新局面,为唐河教育振兴攻坚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对在教育战线上做出突出贡献的先进单位和优秀个人进行了颁奖。优秀班主任、优秀教师分别做了典型发言。


主题词:滨河街道举行庆祝第37个教师节表彰大会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1091022295683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1-09-10 22:29:56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东城街道举行庆祝第37个教师节表彰大会
下一篇:临港街道举行庆祝第37个教师节暨表彰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