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乡镇动态

源潭镇:开展“学党史 传承红色基因 重温入党誓词”党史学习教育

作者:王永阁 刘东 编审:王令卿 时间:2021-06-22 16:30:33 来源:

为持续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6月18日,唐河县源潭镇组织机关全体人员,来到县党史馆参观学习、重温入党誓词,进一步提升源潭镇干部职工对党史的学习热情。


DSC_5917.JPG

参观学习活动中,全体党员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进一步铭记入党的初心和使命。随后全体人员在讲解员的带领下,认真参观了党史馆,馆内的每一幅照片、每一个实物,都烙下了熠熠生辉的红色印记,使全体人员重温了唐河革命先烈不懈追求真理、舍生忘死的光辉事迹。


DSC_6024.JPG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源潭镇机关全体人员更坚定了永远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纷纷表示要坚定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充分发挥实干精神,不断增强党性修养,奋力推动源潭镇镇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主题词:源潭镇:开展“学党史 传承红色基因 重温入党誓词”党史学习教育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1062216303386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1-06-22 16:30:33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唐河县张店镇:隆重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下一篇:李克强主持召开国务院西部地区开发领导小组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