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乡镇动态

唐河县张店镇:隆重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作者: 编审: 时间:2021-06-22 10:35:25 来源:

622日上午,张店镇隆重举行“光荣在党50”纪念章颁发仪式。张店镇党委书记张月宁出席仪式并致辞,张店镇党委副书记郑忠合同志主持会议,各村老党员代表、镇领导班子成员、各村支部书记、各镇直党支部负责人参加了颁发仪式。

3ea35e11392b75b053f7b98c38b8d29.jpg

在颁发仪式现场,镇领导为各位老党员代表亲自戴上“光荣在党50”纪念章,并一起重温了入党誓词。

cba5d4ffafd1f8304e24963e434c10a.jpg

张月宁代表张店镇党委向获此殊荣的老党员表示衷心的祝贺并致以崇高的敬意。他说,如今的张店发展突飞猛进,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大力支持,离不开全镇干群的奋勇争先、共同奋斗,也更离不开在座的各位老同志为我们打下的良好发展基础。

张月宁在颁发仪式上强调,全镇党员干部要以老党员为榜样,进一步振奋精神,励精图治,开拓创新,奋发向上,高质量打造天蓝、地绿、水清、民富的美丽家园幸福家园,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百年华诞。

170edb282a0a59bc1617608251b4c54.jpg

仪式结束后,张店镇党委书记张月宁、镇党委副书记郑忠合与老党员代表合影留念。

据了解,首次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颁发工作将一直持续到今年71日。首次颁发后,作为一项经常性工作,一般每年“七一”都将集中颁发一次纪念章。

“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通径为50毫米,材质为铜和锌合金,主色调为红色和金色。主章由党徽、五角星、旗帜、丰碑、向日葵、光荣花、光芒等元素构成,其中党徽象征党的领导核心地位和党员信念坚定、对党忠诚;丰碑寓意党的光辉历程和丰功伟绩;向日葵寓意全党全国各族人民紧密团结在党中央周围;光芒象征党的光辉照耀;五角星代表薪火相传;光荣花寓意繁荣盛世、国泰民安和褒奖荣耀;旗帜象征共产主义崇高理想与事业永续。副章由山河、中国结和红飘带等元素组成,飘带上雕有“光荣在党50年”字样,寓意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攀高峰、永葆青春。


主题词:唐河县张店镇:隆重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1062210352555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1-06-22 10:35:25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传承红色记忆 争做合格党员 苍台镇举行新发展党员及 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下一篇:源潭镇:开展“学党史 传承红色基因 重温入党誓词”党史学习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