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乡镇动态

临港经济区:党工委书记上党课 学习党史担使命

作者: 朱璐 编审:王令卿 时间:2021-04-29 15:52:20 来源:

 为进一步加强学习型党组织建设,切实发挥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近期,唐河县临港经济区党工委书记张超勇同志以《全面把握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为题讲授了一堂主题鲜明、站位高远、内容丰富的专题党课全体领导班子、直属单位负责人、各村(社区)党支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通过此次党课教育,使与会人员进一步强化了宗旨意识,加深了对党的认识。会议号召党员干部在今后的学习、生活和工作中,要忠实履行好新时代共产党人的历史使命和责任,抓好各项工作落实,用实际行动为群众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党课结束后,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进一步充分发扬共产党人的优良品质,牢记初心使命,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勇于负责,勇于担当,用知重负重、攻坚克难的实际行动,诠释对党的忠诚、对人民的赤诚。

主题词:临港经济区:党工委书记上党课 学习党史担使命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1042915522018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1-04-29 15:52:20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昝岗乡:“五一”假前敲警钟 八项规定纠“四风”
下一篇:湖阳镇:开展精神障碍患者鉴定办证暖民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