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乡镇动态

湖阳镇:开展精神障碍患者鉴定办证暖民心

作者:陈炳谦 编审:王令卿 时间:2021-04-29 15:52:39 来源: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唐河县湖阳镇始终把“我为群众办实事"放在心中,落实在行动上,让群众看得见、摸得着、感受到,有获得感,知党恩。

党和政府为俺们想的太周到了!知道带着患有精神障碍的家人去县城鉴定不方便、不安全,村干部两天前就通知每户做好各项细节准备,等到427日一起带着病人到镇政府做鉴定。”

“这不,今天一大早,村里就领着俺们过来了,等着县专家们现场登记做鉴定。您看,专家们工作可细致了,态度和霭、服务热情、细心体贴、鉴定认真,俺们非常满意。这都是党的政策英明,处处为老百姓着想,千方百计让俺们这些弱势群体都能过上体面日子,享受幸福好生活。要搁在过去,这样的好事连做梦都不敢想,全托共产党的福。现场等待为病人做鉴定的家属们纷纷感慨道。

原来,427日上午在唐河县湖阳镇政府院内,镇政法系统正在组织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并邀请县精神病医院专家现场为患有精神障碍的病人做办证鉴定。在鉴定现场,专家们忙上忙下,连水都顾不上喝一口。填表的、鉴定的、维护秩序的,逐一填表,详细登记,客观评定,按标准鉴定,生怕漏掉任何一个符合条件的患者,全力保证客观、公开、公平、公正,让每一个精神障碍患者家属都满意,让每一个符合条件的精神障碍患者都早日享受到国家的政策补贴,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爱和温暖。

据该镇有关负责人介绍,湖阳镇在这次政法系统开展的“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中,共邀请专家4人,抽调镇村干部30人,现场累计鉴定精神障碍患者156人。保证了应鉴尽鉴,体现了应享尽享,做到了无一人遗漏,深受广大患者及家属们的点赞。

 

主题词:湖阳镇:开展精神障碍患者鉴定办证暖民心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1042915523945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1-04-29 15:52:39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临港经济区:党工委书记上党课 学习党史担使命
下一篇:唐河县桐河乡:学党史见行动 免费鸡苗送到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