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乡镇动态

湖阳镇积极开展世界读书日活动

作者: 编审:王令卿 时间:2021-04-28 17:12:50 来源:陈炳谦 柳春鹏

   在世界读书日来临之际,唐河县湖阳镇精心研究制定活动方案,自上而下动员部署,组织开展世界读书日活动,为全镇党史学习教育增光添彩。

   强化领导。为使世界读书日活动顺利开展,湖阳镇专门成立了世界读书日活动领导小组,明确要求组织指导全镇开展好世界读书日活动,确保扎实有效。


微信截图_.jpg

   广泛宣传。为营造浓厚世界读书日活动舆论氛围,湖阳镇精心收集整理了世界读书日相关资料,并结合著作权法修订实施,采用横幅、标语、专栏、宣传车等形式多渠道、多角度开展世界读书日和知识产权保护宣传,引导全民崇尚阅读、热爱阅读,多读书、读好书,增强全民版权保护意识。

   认真组织。读书日活动期间,湖阳镇以党史学习教育为主题,乡村文化阅览室为载体,号召组织党员干部群众及学生积极参加世界读书日活动,专心学习党史知识,全面了解党的历史。做到读一本好书、受一次教育,争做红色基因传承人。

   据了解,在这次世界读书日活动中,湖阳镇累计组织开展不同形式的读书活动30场次。培育了全民“我爱阅读”良好风气,推动了党史学习教育,厚植了全民家国情怀,深受社会好评。

主题词:湖阳镇积极开展世界读书日活动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1042817125052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1-04-28 17:12:50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唐河县黑龙镇:学党史强担当,森林防火不松懈
下一篇:昝岗乡:“五一”假前敲警钟 八项规定纠“四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