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乡镇动态

湖阳镇开展“学党史 颂党恩 缅怀革命先烈”主题教育

作者:王乐 编审:王令卿 时间:2021-04-05 17:22:36 来源:

 为深切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传承革命先烈的奉献精神,弘扬革命先烈的爱国思想。42日,湖阳镇举办“学党史 颂党恩 缅怀革命先烈”主题教育,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前往湖阳罐山烈士陵园祭奠革命先烈。


湖阳镇开展“学党史__颂党恩 缅怀革命先烈”主题教育.jpg

在陵园庄严肃穆的氛围中,湖阳全体党员干部向革命先烈鞠躬致敬、默哀,并重温入党誓词,铿锵有力的宣誓伴随着蒙蒙细雨深入人心。

通过本次缅怀革命先烈教育活动,湖阳镇全体党员干部接受了心灵的洗礼,对革命先烈们的英勇拼搏精神有更深刻的理解,大家纷纷表示,将继承和发扬先烈遗志,以史为师、以史明志、以史正心,在对先烈事迹的学思践悟中牢记初心使命,开拓进取、担当实干,奋力谱写新时代湖阳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

主题词:湖阳镇开展“学党史 颂党恩 缅怀革命先烈”主题教育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1040517223621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1-04-05 17:22:36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唐河县祁仪镇:捐资助学显真情 聚沙成塔兴教育
下一篇:唐河县桐河乡:学党史颂党恩 缅怀革命先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