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乡镇动态

唐河县桐河乡:学党史颂党恩 缅怀革命先烈

作者: 编审: 时间:2021-04-06 15:27:48 来源:

  为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大力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和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厚植爱国情怀,4月2日,唐河县桐河乡组织机关全体人员到唐河县革命烈士陵园开展“学党史颂党恩 缅怀革命先烈”主题教育活动。

  全体人员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庄严肃立,向革命先烈敬献花篮、默哀鞠躬,缅怀先辈的丰功伟绩,弘扬革命先烈的崇高精神。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庄严的纪念碑前,全体党员举起右手,以铿锵有力的声音重温了入党誓词,并庄严承诺,将继续发扬革命先烈不怕牺牲的精神,为党和人民奋斗终身。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这次红色教育活动,让自身心灵受到了洗礼,思想得到了升华,深切体会到了今天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今后,将不负理想信念,时刻居安思危,传承革命烈士红色精神,为建设美丽幸福家园建设贡献力量。

  桐河乡:吴玉显


主题词:唐河县桐河乡:学党史颂党恩 缅怀革命先烈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1040615274877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1-04-06 15:27:48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湖阳镇开展“学党史 颂党恩 缅怀革命先烈”主题教育
下一篇:唐河县文峰街道:提升城市管理精细化水平建设宜居宜业文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