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乡镇动态

湖阳镇:幸福院里幸福多

作者:陈炳谦 编审:王令卿 时间:2020-10-23 09:25:26 来源:

九九重阳,今又重阳。在重阳节来临之际,唐河县湖阳镇武岗村、仝湾村幸福院入住的老人们喜事多多、幸福满满,看着崭新的大屏幕液晶电视机和丰富的食品,都开心地笑了。笑的眼睛眯成了一条线,笑的脸颊绽开了幸福花。连连说道:“入住幸福院真好!房屋新、铺盖新、吃得好、睡得香、环境美。平时,政府领导不断来看望俺们,每逢节日爱心人士和政府还来慰问俺们,带来好吃的,问寒问暖,真幸福啊!这都是国家的扶贫政策好,一定好好生活,安享晚年,不给政府添麻烦。


微信截图_.jpg

原来,在武岗村幸福院,中国建设银行唐河分行行长唐方一行亲手将一台47英寸液晶电视机交给村支部书记兼幸福院院长陈永长,并为幸福院免费安装了12盏太阳能路灯,价值两万余元。方便了幸福院里老人起居生活及周边群众出行,丰富了幸福院文化娱乐,也让特困户、五保户充分感受到了政府及社会对老年人的关爱和温暖。


微信截图_.jpg

而在仝湾村,幸福院里更是充满了喜庆和欢乐。摆放整齐的袋袋大米散发着诱人的清香,晶莹剔透的桶桶食用油泛着金黄。传递了对养老事业的无私支持和“尊老、敬老、爱老”的美德。捐赠会上,唐河县农信社党委书记、理事长李少辉代表单位干部职工又把沉甸甸的一万元节日慰问金交给了支部书记兼幸福院院长刘建国,表示对入住老人们的节日问候,祝福特困户、五保户老人们老有所依,老有所养,生活有滋有味,天天开心快乐,幸福健康常伴。

据该镇扶贫办主任张玉刚介绍,贫困村武岗、仝湾分别是建设银行唐河分行和唐河县农信社定点扶贫帮扶对象。自脱贫攻坚以来,帮扶单位在帮扶工作中主动担当、积极作为、无私奉献,出人、出力、出资金,真帮、真扶、真作为。全力协助村委开展志智双扶,美化村容村貌,改善居住环境,拓展就业渠道,实施整村推进,助力乡村振兴。每逢传统节日都要为贫困户、特困户、五保户送一份礼物,献上爱心和祝福,为关心支持社会养老做出了表率。

主题词:湖阳镇:幸福院里幸福多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0102309252653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0-10-23 09:25:26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唐河县文峰街道:代表委员齐用力稳定脱贫添活力
下一篇:唐河县龙潭镇:“三大引领”为脱贫攻坚战注入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