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乡镇动态

湖阳镇开展人居环境整治暨村级幸福大院建设、入住管理情况观摩活动

作者:王栋 编审:王令卿 时间:2020-10-22 16:44:07 来源:

为进一步加强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暨村级幸福大院建设、入住管理水平,1021日,湖阳镇组织对全镇26个村委的人居环境整治暨村级幸福大院建设、入住管理情况进行现场观摩评比。

活动中,各村支部书记围绕本村人居环境整治、村级幸福大院设施功能、建设用地、规章制度、服务管理等情况,详细介绍了本村的亮点和优势,并提出了下一步的赶超目标。


湖阳镇组织人居环境整治暨村级幸福大院建设、入住管理情况现场观摩1.jpg

湖阳镇党委书记陈磊在观摩中指出,要切实增强广大群众的环境卫生意识,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使改善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再上新台阶。各村要切实负起责任,提升幸福大院的管理能力和服务水平,切实提高困难群众的幸福感。

观摩结束后,观摩人员根据现场情况进行了打分排名并进行了点评。至目前,湖阳镇26个村已建成幸福大院,可满足全镇198人贫困特殊人员分别就近入住养老,基本实现了“一村一院”养老目标,为脱贫攻坚高质量完美收官夯实了基础。

主题词:湖阳镇开展人居环境整治暨村级幸福大院建设、入住管理情况观摩活动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0102216440795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0-10-22 16:44:07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唐河:小康路上手拉手、幸福大院话民生
下一篇:唐河县文峰街道:代表委员齐用力稳定脱贫添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