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乡镇动态

东王集乡多方助力贫困学子圆梦“双一流”大学

作者:王 乐 编审:王令卿 时间:2020-09-15 09:23:11 来源:

 近日,唐河县东王集乡党委书记王晓深入该乡前岗村委邱洼村,为村里今年考入教育部直属全国重点大学———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的优秀贫困学子朱代代送来了慰问金,并鼓励他好好学习,不忘家乡,将来用优异的成绩为国家建设增砖添瓦。

据悉,朱代代家是2016年建档立卡贫困户。他的母亲患有严重的类风湿性关节炎,长年卧床不起,后因突发心脏病在2015年不幸去世,留下年仅12岁的朱代代和父亲朱平森相依为命。他家的帮扶责任人也多次走访,根据户情实际,陆续实施了危房重建、种养殖业技能培训、教育补贴、安排公益岗位等帮扶措施,实实在在为朱代代家解决了诸多实际困难。得知朱代代考上大学,中国社会扶贫网唐河县志愿服务队为他争取到了一对一金秋助学项目的名额,读大学期间可以获得爱心人士长期定向资助,确保他顺利完成学业。

主题词:东王集乡多方助力贫困学子圆梦“双一流”大学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0091509231172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0-09-15 09:23:11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唐河县文峰街道:表扬先进宣传典型弘扬尊师重教推动乡村教育振兴
下一篇:唐河县昝岗乡:做好环境整治 助推文明脱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