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子站信息

 > 

信息公开年度报告

2019年龙潭镇信息公开年度报告·

作者:龙潭镇办公室 编审: 时间:2020-05-29 08:46:08 来源:



一年来,龙潭镇坚持深化政府信息公开工作,以公开为常态,不公开为例外,针对涉及面广、社会关注度高及涉及群众关心的利益问题的政府信息面向社会公开。


1、政府信息管理情况。我镇建立健全政府信息公开工作机制,落实专人做好政府信息公开各项工作,严格执行政府信息公开的法律法规,建立健全政府信息公开申请受理答复各环节制度规范,对所公开事项内容进行审核、把关,确保公开内容的合法性、准确性、严肃性。确保公开的范围、形式、时限、程序等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的相关要求。


2、政府信息公开平台建设情况。政府信息公开主要依托龙潭镇人民政府网站进行电子化公开、在镇政府政务公开宣传栏进行纸质化公开、在镇政府档案室提供咨询、查阅三种公开类型。


3、监督保障机制 。为切实做好政务公开工作,深化主动公开内容,我镇逐步健全政府信息公开工作机制,完善镇作风效能建设考核、依法行政考核和政风行风评议等考评工作,及时对信息更新不及时、处理申请不规范、群众反映不满意的现象进行整改,强化监督检查,对信息公开不正确、不及时等违反公开条例的行为追究相关负责人的责任,进一步保障了政府信息公开工作落到实处。


主题词:2019年龙潭镇信息公开年度报告·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0052908460898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0-05-29 08:46:08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桐寨铺镇人民政府2019年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
下一篇:黑龙镇人民政府2019年政府信息公开年度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