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乡村振兴

县长乔国涛督导调研2022年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

作者:支奕 编审:王令卿 时间:2022-10-12 17:58:00 来源:唐河县融媒体中心

10月11日,县委副书记、县长乔国涛带领政府办、督查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督导调研2022年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

图片1.jpg

乔国涛一行先后来到黑龙镇高标准农田项目、湖阳坤汇牧业、湖阳高标准农田项目等地,通过实地察看、听取汇报的形式,详细了解相关工作进度和存在的问题,提出指导性意见和建议,并现场解决问题。

图片2.jpg 

乔国涛指出,建设高标准农田是提高粮食综合生产能力的有效途径,是建设现代高效农业的重要保障。各相关单位在加快高标准农田建设方面,要统筹安排,确保不误农时,夯实粮食稳产基础。要强化对高标准农田项目建设全过程全方位的监管,达到进度与质量双重兼顾的目的,加大建管并重力度,层层落实管护责任,确保高标准农田项目工程长期发挥效益。


主题词:县长乔国涛督导调研2022年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2101217580031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2-10-12 17:58:00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马振抚镇:“万人助万企”打通政府服务企业最后一公里
下一篇:河南唐河:新农人李书强的红薯致富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