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乡村振兴

马振抚镇:“万人助万企”打通政府服务企业最后一公里

作者:党俊昊 编审:王令卿 时间:2022-09-21 10:17:01 来源:

为持续推进“万人助万企”工作,有力推动全镇经济社会持续向好发展,牢固树立尊企、重企、助企、强企的鲜明导向,近日,唐河县马振抚镇积极行动,帮助企业疏堵点、补断点、破难点,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夯实经济发展底盘,为全镇经济发展积蓄新动能。

强化宣传引导。大力宣传“万人助万企”活动,为企业发展营造宽松和谐的环境,同时出台优惠政策,鼓励引导好企业界人士投身乡村振兴事业。

强化责任担当。对辖区包联企业和项目进行责任分工,做到责任到位、工作到位,加强对村镇工作开展情况的督导考评,倒逼责任落实,多渠道宣传表彰企业助兴典型,推动“比、学、赶、超”,持续深化助兴行动。

强化一线服务。镇党委书记带队,坚持每月企业服务日深入包保企业,走访慰问、接地气赋能,做到政策讲解到位、问题解决到位、温暖服务到位。严格落实领导干部包联企业制度,坚持镇主要领导和包联干部走访企业制度,零距离为企业服务,面对面与企业家谈心,针对企业的需求,积极协调各职能部门精准施策,共同发力,现场办公,限时解决。目前,全镇正在帮助企业处理问题13个,已解决问题11个。

下一步,马振抚镇将持续不断优化营商环境,牢固树立服务企业就是服务发展的理念,增强服务意识、提升服务能力,抓具体、具体抓,梳理企业存在问题,加强沟通协调,帮助企业解决降低成本、化解发展难题等实实在在的问题,为企业持续健康发展营造良好环境。


主题词:马振抚镇:“万人助万企”打通政府服务企业最后一公里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2092110170124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2-09-21 10:17:01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马振抚镇:人居环境整治再发力 助推村庄“持久美”
下一篇:县长乔国涛督导调研2022年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